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2019-03-28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落实年工作,3月20日至28日,受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校党委宣传部分两个工作小组,对学校20个党总支和部分职能部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小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举行座谈会等形式,对被调研单位意识形态领导责任落实、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队伍建设、新闻宣传、文明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听取各单位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建议。

本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综合提出评价意见,协助督促整改落实。同时促使各单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细化任务分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到底到边。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