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生活会
2016-07-01    文字:马骁利 摄影:张晓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召开了专题生活会。会议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市场开发与合作部主任白俊峰,做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为题的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市场开发与合作部主任白俊峰做讲座

    白俊峰从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代表人物的革命事迹入手,讲述了建党初期国内外社会历史背景、中共一大召开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讲座生动新颖、内容详实丰富,以极强的画面感还原当时的历史。随后,党员们展开热烈地讨论,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身上体现的救国救民的伟大精神,证明我们中华民族是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民族。当前我们正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这是政治信仰,也是理想观的核心内容。各位党员同志要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放眼当下,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在工作中要善于从岗位专业的角度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克服不思进取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有所作为。

    这次专题生活会,旨在加强党员的学习和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启发党员同志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完美结合。通过此次会议,充分激发了大家今后的工作热情,必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民主生活会现场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