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3-18    文字:环境与资源学院

 

     为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及学院中心组成员按照文件指示精神及朱炳文书记在学校中心组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落实,3月1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中心组在主楼331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主持,院长赵吉、副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刘崎峰、环境科学系主任温璐、团总支副书记钱超时等领导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笑春首先传达了朱炳文书记贯彻巡视工作指示专题学习会上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强调全院要从学习文件精神入手,上下齐心协力,严抓党风党纪建设,以接受检查为整改契机,全面落实“三严三实”,助推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李笑春书记就学习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提纲文件精神做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抓准学院廉政风险点及落实文件精神做出解读与诠释。与会人员做了相关的学习记录,并结合具体本职工作情况,就学习贯彻落实文件指示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笑春书记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从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实习编辑:方怡鹏、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