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6-05-11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为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于4月12日—26日期间,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共有85人(硕士、本科生)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党史以及时事政策教育等内容,具体安排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斯琴高娃副教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主讲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主讲的《党章解读》、蒙古学院党建特聘组织员松代老师主讲的《党的基本知识解读》、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主讲的《入党程序》等5场专题讲座,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召开党课培训思想交流会以及撰写党课心得等内容。

    通过为期两周的党课培训,蒙古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章程、党史和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勤奋学习,掌握本领,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决心。

活动现场

(实习编辑:王丹)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