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及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03-18    文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3月1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东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学校中心组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健全组织和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制定具体学习计划。

 

    杜晓东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以巡视监督促自身发展,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讲话精神,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日常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实习编辑:方怡鹏)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