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6学年春季党课培训暨青年马克思工程学习培训第一讲顺利拉开帷幕
2016-05-11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基本方针,增强党后备力量的素质教育,让学生清楚明白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维护者应该具备怎样的精神素养,生命科学学院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党课知识培训讲座,并于5月9日晚在北校区综合楼501教室举办了第一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张书记介绍了党课培训的主要目的、党章的产生和发展,并针对党章的主要内容作出详细阐述。张书记针对深入学习党章的意义进行了着重强调,她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践行党的纲领,并将其融入和发挥到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张书记就如何学习好党章向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深切的期望。

    本次的党课培训讲座,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他们深入学习党的章程,踏实践行党的纲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做讲座 讲座现场

 (实习编辑:王丹)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