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为蒙古学学院教工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5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按照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为蒙古学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讲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蒙古学学院教工党员40余人参加党课。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结合学习《党章》心得和学院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具体要求以及学做结合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广大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主讲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日常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核心在干,要求每一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因此,额校长希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净化内心,立足岗位,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