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您,尊敬的旭日干老师
2015-12-31    文字:李光鹏


    您怎么就这么走了,还有好多事、好些大事没有做呢!内蒙古大学动物学学科的发展、一流学科的建设、国家动物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等等,等等,都需要您的领导和指导,您是舵手啊!

    您的名字伴着我事业职业的成长,在我的硕士论文中引用了您的工作,在我的著作中引用了您的工作。当时的我,是多么渴望与您相遇、相识,只需要见上一面,说上一句话。

    与您相识于2004年的夏天。初次的相识,就感到相见恨晚。我为您的胸怀大度、惜才爱才、慈祥善良所折服。终于加入了您的团队,成为了您的学生。八年多来,一直在聆听的您的教导、领会您的高瞻远瞩、体会并试着学习您的人格魅力。在您身边,我重塑了自我,团结、严谨、求实、奋进,将是我毕生的信念!

    您的知遇和培养成就了我,但我的工作远没有达到您的期望,有负于您的厚爱。对不起,敬爱的恩师!

    “十三五”已经开始了,未来的五年,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五年。唯有更加团结奋进,使您创建的伟大事业更强大!

    尊敬的导师,祈求您的恩泽永远照耀我们!

 

李光鹏

2015年12月31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