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直播
2015-09-06    文字: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让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上午9: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直播。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在校本部文体馆观看阅兵仪式直播,其余年级学生则分别在主楼机房、计算机学院机房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上午10:00,空中护旗方队护卫着国旗和军旗率先从天安门广场飞过,揭开了胜利日大阅兵的序幕。

    随后,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阅兵仪式现场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军队。之后,分列式阅兵正式开始。

    在排山倒海的徒步方队中,中国军人步伐铿锵有力,目光坚毅果敢;在铁流滚滚的装备方队里,一名名战士傲然挺立于铁甲之上,气势如虹,锐不可当;在呼啸而过的空中方队中,一架架战机队形整齐,如猎鹰展翅,气壮山河。这庄严肃穆却又激昂人心的画面点燃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内心震撼的同时,更为祖国的强盛而感到骄傲。

    上午11:40,伴随着数万只白鸽和气球的放飞,盛大的阅兵仪式也落下帷幕。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见证了祖国的一步步崛起,也将成为建设祖国未来的新力量。所以我们要继承先辈伟大的革命精神,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5级新生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学院部分老生在主楼机房、计算机学院机房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