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学院学生参加满洲里市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会
2015-09-06    文字:满洲里学院 郭颖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主办,团市委承办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满洲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闻何、市政协副主席周春梅、满洲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其娟、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日利亚科夫为团长的后贝加尔边疆区代表团21人、各相关单位及满洲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为铭记历史、缅甸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踊跃地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团市委在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少年中选出了11名优秀的演讲者,满洲里学院学生邓莹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国》和牛笑的《铭记历史,强我中华》入选。演讲会上,满洲里学院学生用真切的语言带领我们追忆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回顾了全民族奋起抗争的峥嵘岁月,颂扬了抗战先烈团结一致、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抒发爱国爱家的博大情怀。他们以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讲,弘扬了民族精神,传递了正能量,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会激发了我院学生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我院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满洲里市领导、学院领导及后贝加尔代表团观看图片展

 满洲里市领导、学院领导及后贝加尔代表团观看演讲会

 

 

满洲里学院学生代表在讲演 

 

 

 满洲里学院师生在观看演讲

全市11名演讲者合影留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