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义副校长率本科教学检查组赴鄂尔多斯学院进行教学检查
2008-12-08    文字:鄂尔多斯学院


    2008年12月3-5日,副校长王万义教授带领本科教学工作检查组对我校鄂尔多斯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有教务处副处长吉雅教授、教务处基地建设与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任良玉、学校督导室卢志宽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督察组组长李曼尼教授。

    在两天时间里,王万义副校长一行深入课堂听课,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对各专业教学计划、开课计划的实施情况、学生上课情况、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全面了解。

    王万义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教务处,视察了图书馆、计算机房、实验室,并深入到餐厅、学生宿舍和教师宿舍,对学生老师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12月4日上午,王万义副校长与鄂尔多斯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鄂尔多斯学院院长查干巴特尔、副书记杨特布信、副院长田生祥、张荷亮、教务长刘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王万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鄂尔多斯学院发展规划的制定、自身建设以及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重要部署。鄂尔多斯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陶文辉、教务办公室负责人牛奋明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教学工作检查是学校为了全面了解鄂尔多斯学院本科教学情况,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进度,确保正常教学工作秩序,保证教学质量而组织的工作,对鄂尔多斯学院下一阶段各方面的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王万义副校长在听课

教学督导卢志宽教授在听课 

 

 

 王万义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左图)和学生(右图)进行座谈

 

 

 与教师进行座谈

 

 

 与学生进行座谈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