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08年全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09-01-14    文字:王彦军



    2009年1月14日
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2008年全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杨劼教授、呼格吉勒图教授、李延俊、王万义教授、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的战略目标,二是按照会议的安排,紧紧抓住质量工程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两条主线,三是抓好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四是千方百计抓好教师队伍建设。

    刘丽华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国家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团队和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首届教学名师获奖教师的决定。

    赵东副书记宣布了“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启动。

    杨劼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万义副校长作了《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包括三个大的部分,一是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回顾,二是2009年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三是2009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学校及学院质量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处室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各学院教务办主任和团总支书记,我校全国教指委委员、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国家和自治区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级自治区级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国家级自治区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自治区品牌专业负责人、国家级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指导教师、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获奖教师代表孙炯教授发言,首批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苏海全教授和首批项目主持人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汤睿智同学分别发言。

    此次会议主题是,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表彰我校在2008年度获得的国家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团队和个人;启动我校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作重要讲话

刘丽华书记宣读有关文件 

 

 

赵东副书记宣布“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英(左)、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右)出席大会 

 

 

 副校长杨劼教授主持大会

副校长李延俊(右)、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左)出席大会

 

 

副校长王万义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场 

 

 

 会场

 

 

 受表彰教师

会场 

 

 

 受表彰教师

 

 

 受表彰教师

 

 

 受表彰教师

 

 

 获奖教师代表孙炯教授发言

首批项目指导教师代表苏海全教授发言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