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布置“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2012-10-15    文字:教务处


    2012年10月12日下午,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张吉维副校长组织召开会议布置学校201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各学院主要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阿拉坦仓主持。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教育部今年继续试点在“211工程”高校编制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确保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内蒙古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政策依据、工作原则、主要内容、分工以及编制要求。

    张吉维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按时上报学院自评报告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按时完成本院的《本科教学质量自评报告》和支撑数据并及时提交,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分工完成本部门负责的报告内容和支撑数据并及时提交。

    张吉维副校长在会上还强调了教学秩序、学风、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对日常各个教学环节的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

 

 

张吉维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

 会场




                                                                                     (责任编辑:尹胜)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