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全力以赴 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2016-11-22    文字:李文娟 摄影:高美娟

 

2016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副校长张吉维、班士良、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赵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部主任,各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教辅单位与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BB58

会议现场

12FBF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庆校长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由副校长班士良主持,学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的三位副组长分别就迎评促建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评建办主任张吉维副校长全面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范围、方式、程序和前期准备情况,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做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就当前的教学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俊副书记就全校宣传思想和学生工作进行任务分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俊副书记就全校宣传思想和学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思想动员工作,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定有序;三要做好学生发展项目系列工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145B0

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评建办主任张吉维副校长全面介绍评估工作

12EEB

 副校长班士良主持会议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铁勇副校长强调,相关部门要精心筹划,精密部署,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通过优质高效的工作,展现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1281E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铁勇副校长强调做好评估专家接待和条件保障工作  

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庆校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陈国庆校长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是在新形势下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也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审核评估不仅关系着学校的社会声誉、形象和地位,也直接影响着学校的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以及长远发展,是一项关系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能否实现的全局性工作。

陈国庆校长在回顾总结了我校近60年的办学历程后指出,内蒙古大学在建设发展的各个时期,都始终秉承首任校长乌兰夫的“双重任务”办学方针。同时,又主动面向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近年来,学校始终如一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充分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学校坚持把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统筹协调,一体化地推进工作机制建设,学校各项工作协同并进,整体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充分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检验,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契机,寻求评估专家的帮助指导,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奠定新的基础。

陈国庆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迎评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学校的建设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二要强化全校“一盘棋”思想,做到全员参与,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责任上明确具体,加强督促检查和严格追究。各级党政领导要切实担当起评估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对于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责;四要工作上统筹谋划,各单位和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工作部署,确定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具体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营造最好的工作氛围,创建最好的校园环境,展现最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顺利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实习编辑:高美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