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炳文书记、陈国庆校长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2015-07-08    文字:田梅林


    2015年7月6日
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深入到校本部本科期末考试考场,7月8日上午,陈国庆校长到南校区本科期末考试考场,巡查考场纪律,并亲切看望监考老师和参加考试的同学,检查考场纪律、试卷装订等情况,强调了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嘱咐有关人员为广大师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2015年7月6日开始,2015年7月17日结束,考前,教务处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过各院系,向参与考试工作的老师、学生及考务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和考试纪律要求。要求各位考生严禁将手机带入考场,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要求各位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各院系认真组织安排期末考试工作,为我校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朱炳文书记巡视期末考试试场

朱炳文书记询问考试情况

 

 

陈国庆校长巡视期末考试试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