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2015-01-12    文字:李文娟

       
        2015年1月12日,我校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分别在教务处处长王志平、副处长刘实陪同下到南北校区各本科期末考试考场,巡查考场纪律。朱炳文书记和陈国庆校长在巡视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考试安排的相关情况,查看了试卷内容和学生的答题情况。各考场考生认真答题,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2015年1月12日开始,1月25日结束。学校领导对期末考试以及学校进行的其它考试一直特别重视,强调一定要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本次期末考试也不例外。

        教务处在考前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门成立了学校巡视组,期末考试期间每天都有校领导巡视考场。同时成立了学校考试领导小组和学校督查组,通过各院系,向参与考试工作的老师、学生及考务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和考试纪律要求。各院系认真组织安排期末考试工作,为我校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巡视考场结束后,陈国庆校长实地视察了各学院的搬迁情况及办公条件改善情况。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校长陈国庆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陈国庆校长实地视察各学院的搬迁情况及办公条件改善情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