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握政治导向 坚持改革创新,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2016-12-12    文字:胡利春

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新时期如何坚持社会主义高等教育道路、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好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基本准则。作为从事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通过学习讲话,我们倍加鼓舞,深感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底气更足、信心倍增,也感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光荣艰巨。

立足高校当前实际,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高等教育发展“四个目标”,把党的领导贯穿在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全过程。

——坚定不移坚持立德树人之本,围绕“四个自信”建设,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在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的核心领域。

——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创新引领,立足“德智体美”四位一体全要素教育,构建网络信息时代高校思政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

——坚定不移发扬优良师德师风,坚持教师队伍建设“四个统一”,塑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担当、业务精湛的全员育人队伍。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