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在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中获得多项荣誉
2018-12-26    文字:宣传部

 

12月25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共同主办的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青春的旗帜》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为民,团委书记王烨辉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我校荣获了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锐青春——网络文化作品风采展示大赛获得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十佳创新创意奖;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琳娟获得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优秀指导教师奖;晚会现场同时对2017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进行了表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郭琪获得了“实践之星”的荣誉。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十佳创新创意奖颁奖现场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现场

2017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颁奖现场

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从11月26日正式启动到闭幕,历时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我校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锐青春——网络文化作品风采展示大赛、“赤心向党 马上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红色经典我咏传”大学生诵读大赛、“寻美内蒙古 放飞民族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等多项特色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成为了点燃我校青年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青春火炬,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春风采,见证了他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品质。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