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召开三级宗教工作网络联络员和信息员培训会
2018-12-03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

 

11月29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三级宗教工作网络联络员和信息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申淑玉同志作了《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学校各学院三级宗教工作网络联络员和信息员、统战部门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斯琴高娃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申淑玉同志结合高校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从高校为什么会有宗教工作,高校有哪些宗教工作、如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等方面,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明论述了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参会人员系统深入学习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斯琴高娃副部长在总结时强调,各学院宗教工作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报告会的内容,用以指导工作,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