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04-04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促进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4月4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新媒体工作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厅关于2019年新媒体建设新部署和要求,对学校2019年新媒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围绕2019年新媒体工作,就做好网络育人工作、举办“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诵读大赛、成立内蒙古大学新闻媒体联盟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