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为我校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会议由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傅永春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我校校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赵吉,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傅永春教授作宣讲报告

我校校长陈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上,傅永春教授为我校与会师生进一步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意义和主要成果。他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要深入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要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影响;要全面把握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等。傅永春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严谨准确、通俗易懂,使在座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陈国庆校长表示,十九大结束后,我校党委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大力宣传、积极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全面掀起了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傅永春同志的辅导报告,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宣传,形成合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不断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全面对标,提升水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