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14    文字:宣传部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召开党委九届76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集中研究了《内蒙古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前一阶段已经全面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优化方案,提升标准,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严格遵照《内蒙古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工作方案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实习编辑:李香  高鑫)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