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7-11-03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11月2日下午,我校于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交通学院、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也是我校2017年“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之一。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上,朱炳文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总规矩,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是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的必修课,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全面学习掌握新修订的党章的具体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做学用党章的典范。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新要求,提出了八项任务,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当前,我校正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集中精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十九大要求和党中央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和巡察工作办法等制度,把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规定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实习编辑:李香 白雪)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