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0-31    文字:满洲里学院 摄影:满洲里学院

 

10月30日下午,满洲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对最近一个时期满洲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满洲里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院长李卫东、副院长梁荣、任天刚、龙长海、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联系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永义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永义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教育部、内蒙古大学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满洲里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通过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引领师生学深学透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十九大精神,邀请满洲里市委宣讲团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安排,教务处和思政教师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学工、团委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委宣传部利用网站、校报、LED屏幕、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使满洲里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李卫东院长要求,全院教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工作新要求,让满洲里学院学院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高鑫 朱文涛)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