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精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2017-11-22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11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精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重要报告的学习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巴达玛敖德斯尔主持会议,学院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巴达玛敖德斯尔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宣读和讲解。他结合国家、自治区和内蒙古大学过去五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实际,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院党员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习会现场

(实习编辑:朱文涛)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