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2017-11-15    文字:满洲里学院 摄影:满洲里学院

 

11月13日,满洲里学院在教学楼A207成功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的参赛队伍由初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组成,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党史党建、时事热点、治国理政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12名选手共分为4组,每组3人,根据每轮答题分数进行汇总,评选出优秀小组。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满洲里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教育和引导满洲里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