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7-12-2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我校于12月25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教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宋双超主持。

会议现场

在述职评议之前,机关党总支新入党的5名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现场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述职评议会议采取“述、评、测”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我校2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根据述职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总结点评。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提出了意见。

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进行总结点评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宋双超主持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在总结点评中说,一年来,机关总支各支部在60周年校庆、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一省一校项目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了认真的述职,比较准确地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一步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他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力争使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职责,查找了不足,总结了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