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捐赠仪式
2017-12-19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蒙文、英文、日文等12种文字共320余册图书。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局、蒙古语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国盛、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校长张吉维、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赵吉出席了赠书仪式,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赠书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刘实主持。

        

赠书仪式现场

仪式上,赵吉副校长为活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的这批多语种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既是我校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贵教材,也是开展相关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的重要资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我校馆藏文献资源,而且对于加强我校学科建设、深化理论研究、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大学师生将切实保管好、利用好这批图书,认真组织学校师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倡导师生阅读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代表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和中外优秀文化学术典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事业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吉副校长致辞

               

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作讲话

     

图书馆馆长刘实主持赠书仪式

在师生的热切关注下,余富文代表北京崇学文化发展公司向我校赠送了图书,朱炳文书记代表我校接受赠书并为余富文颁发了收藏证书和回赠纪念品。

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表示祝贺,并说明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对于增强高校思政工作、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着积极的意义,即此次赠书的目的。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高鑫)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