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部省合建专题 > 正文

同心抗疫 |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献华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7    文字:党政办公室 李文娟 摄影:吴栓虎


8月16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献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自治区卫健委主任许宏智,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石墨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示要求。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副校长刘永斌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督导检查。玉泉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在我校南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包献华副主席一行召开现场会议,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最新形势、采取的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工作、与属地配合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与我校参会人员就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听取汇报后,包献华副主席一行深入南校区学生宿舍区、相关封控楼宇,实地查看了管控措施、日常运转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包献华副主席一行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内蒙古大学面对校园疫情,迅速行动,果断处置,采取有力措施,及时遏制了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包献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学校上下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既要科学规范又要精准灵活,盯紧师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重点关键环节,严防死守抓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细节,千万不能因落实不到位引发新的风险。要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支持下,遵照疫情防控专家的科学指导,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文字:党政办公室  李文娟   摄影:吴栓虎  审核:李为民)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