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部省合建专题 > 正文

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高占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2-09-03    文字: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9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高占胜一行4人来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常务副主任、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教授介绍了基地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刘志彧表示,下一步基地要在理论研究方面进一步凝练方向,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与社会实践更紧密地结合。要在智库、人文社科团队和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履行好基地的责任,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做出新贡献。

高占胜对两年来基地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要围绕兴边富民,打造民族团结创建升级版,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重大基础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加强同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沟通合作,增强研究成果的展示和转化。

会前,高占胜一行参观了基地成果展。

参观基地成果展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党政办公室主任景剑峰,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摄影、编辑:李文娟     审核:吴栓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