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部省合建专题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人士
2022-09-10    文字:党委统战部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带领统战部员工看望慰问了我校党外自治区政府参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侨联主席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党外自治区政府参事李光鹏、王俊义教授

走访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代表人士鄂晓梅教授

 走访慰问自治区人大代表、民革区委副主委陈贵林教授

走访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志忠教授

斯琴高娃亲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又承担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领导工作,一直以来同心同德,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站位和心系家国的崇高追求。她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民主党派负责人

交谈交流中,老师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师德素养,继续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巩固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凝心聚力、添砖加瓦,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中展现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价值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照日格图、那仁朝格图教授

走访慰问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王春燕研究员

 (供稿: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