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部省合建专题 > 正文

我校举行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2022-09-23    文字:社会科学处


9月23日上午,我校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校团委书记周琳娟,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宇及获奖者、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崔荣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讲话

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宣读《内蒙古大学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大赛获奖个人的通知》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崔荣主持颁奖仪式

为营造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增强全校师生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持续提高语言文字素质和人文素养,我校于2022年9月举办了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宣传标语类、宣传海报类、宣传短视频类、宣传语示范朗读视频类四个类别,共有30名师生分获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宣读了《内蒙古大学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大赛获奖个人的通知》。

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通用语言的普及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础。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大力推广普通话,有利于克服语言隔阂,促进社会交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的学生来自于祖国的各个地区,由汉、蒙、回、满、达斡尔、鄂温克等多民族构成。培养造就具备包括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等在内的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是我们的育人目标。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多民族的学子们更为全面、直接、高效地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渠道。我校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推广提升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任务,学校将在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提高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使学校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奖仪式现场

附:

(文字:社会科学处    摄影:李文娟     审核:吴栓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