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蒙古国来华留学生参加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
2019-04-30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7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植树基地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处长乔三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利刚、呼市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刘少志、赛罕区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赵永刚、赛罕区政府副区长巴根、赛罕区林业局副局长高建军以及来自我校的蒙古国来华留学生与当地青年约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处长乔三旺致辞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技术员示范的要领,悉心培土、浇水,并纷纷与各自亲手栽种的樟子松树苗合影留念。植树活动中,我校蒙古国留学生们还到赛罕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进行参观,学习森林防火的常识。

 

植树活动现场

我校蒙古国留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师生合影

我校蒙古国留学生参观赛罕区森林防火指挥部

共植“中蒙青年友好林”旨在培育中蒙两国青年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崇尚自然的意识,促进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治理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中蒙两国青年交流,加深中蒙两国传统友谊,献礼中蒙建交70周年。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