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1    文字:经济管理学院

 

霜降时节,当人们都流连于缤纷的落叶美景时,环卫工人们却迎来了他们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时刻。为保持公园环境的干净整洁,缓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压力,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清晨,在呼和浩特市满都海公园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清扫整个满都海公园的落叶、清捡公园垃圾、协助环卫工人进行日常工作为主要内容。早晨7点30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满都海公园准时集合,与环卫工人们一起开启了一天的工作。虽然早晨气温骤降,但大家的热情不减,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劳动任务,经受了锻炼。

活动期间,很多路人被大家清理落叶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加入到劳动队伍中来,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温暖与鼓舞。随着清扫工作接近尾声,在公园附近散步的群众纷纷对同学们的行为给予了赞赏,活动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道别之际,满都海公园的环卫工人们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同学们则表示,这是青年学子应该做的,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锻炼自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支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向社会展示了内大学子心系社会,勇于实践的精神面貌。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