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15    文字: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10号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在纪委副书记李广武做了领学后,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自学,专题研修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个维护”》等篇目。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有了新的思考。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