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保卫处践行初心获得学生和家长肯定
2019-11-21    文字:保卫处 摄影:保卫处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保卫处“守初心、担使命”,以人为本,心系师生,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保卫处干部职工在保校园安全、为师生排忧解难上下苦功夫、花大力气、不计成本、不畏辛劳,确保有案必查、有查必果。近期,保卫处先后收到学生和家长送来的三面锦旗,对保卫处服务师生工作给予肯定。

10月20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吕某(在我校南校区学习生活)报警称19日下午6时在文体馆对面篮球场遗失手机,我处工作人员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分析排查,通过调取相关视频监控信息、调取车辆信息、调取车辆所有人信息等手段,锁定拾捡人和驾驶车辆以及车主信息,经过阿拉坦浩特长时间耐心细致的工作,拾捡人同意将所拾手机归还学生。学生在30日赠送锦旗“校园守护者,师生解忧人”。

10月29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郑某报警称遭遇电信诈骗,保卫处治安二科科长哈斯牧仁询问具体经过后,立即陪同这名学生来到中国银行冻结银行卡并在银行工作人员帮助下打印账户流水,之后向刑警队报案,最终通过多方努力追回被骗金额16650元,学生在11月8日赠锦旗“学生卫士,尽职尽责”。

11月1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韩某家长报警称其孩子被人于10日晚在校园内跟踪,保卫处接警后,立即调取监控,排查了几十个监控摄像头,最终确定跟踪男子的行动轨迹,掌握了该男子跟踪的事实,经过大量辛苦工作,于15日抓到跟踪韩某的校外男子并移交至公安机关,学生家长在16日赠送锦旗“恪尽职守,威德相济”。

         

锦旗是既是对目前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保卫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育,保卫处继续坚持“师生至上、稳定优先、保障有力”的安保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安保工作责任,始终不忘“服务师生”初心、牢记“保障校园安全”使命。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