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学学院2018级编辑与出版专业团支部开展“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20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为了让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蒙古学学院2018级编辑与出版专业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7日在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了“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主题团日活动。 

138D6

乌兰夫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基地,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场所。 

参观期间,同学们认认真真的观看了每一个展厅。纪念馆中有着大量的珍贵史实,所以同学们时不时的会拿出笔记本记录着自己最真实的感受。通过这一次参观纪念馆,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革命先烈的那种强烈的爱国情怀,也是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都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9B3A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我们会不忘初心,不断奋斗,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