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都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树形象”暨困难帮扶慰问活动
2019-11-01    文字:奥都资产经营公司

 

10月21日,奥都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为民服务树形象”暨困难帮扶慰问活动。

支部主要以走访慰问的方式,上门与帮扶对象家属进行沟通交流,走进长期患病在床的退休职工任建国家中进行慰问帮扶,向家属了解病人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公司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家属树立生活信心,并送上了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患病职工及家属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关爱。同时,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达到了将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效果。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