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根据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离退休党支部40余名老党员送去党建读物。此次活动旨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让离退休党员能够及时进行理论学习,丰富理论功底,同时为了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严谨求实、刻苦奋进的学术精神和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

部分学生送书现场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门为老党员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为呼市外居住党员邮寄相关学习材料。期间,同学们走到老党员家中,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与老党员交流学习,建立了多个“一对一”结对帮扶小组。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