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届纪委全委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
2019-11-19    文字: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室) 摄影: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室)

 

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届纪委全委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利平传达了中央纪委常委会、中央纪委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及全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思想内涵,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是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高质量抓好案件查办工作,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已经完成的工作,谋划好2020年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广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办公室主任邢建华传达了刘奇凡同志在大数据应用年成果现场观摩会暨审查调查经验交流会、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观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监察室副主任宋双超传达了刘奇凡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