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情系教育献公益 赤诚大爱暖校园——内蒙古黑龙江商会会员单位向我校体育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2    文字:体育学院


3月20日上午,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正在加紧购置防疫物资完善开学前防疫消杀准备工作的关键时刻,内蒙古黑龙江商会会员单位向我校体育学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捐赠现场

在当前防疫物资仍然相对紧缺的情况下,这几家爱心企业的捐赠犹如一场及时雨,给体育学院防疫工作带来了极大支持与鼓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表示:感谢黑龙江商会各会员单位的慷慨捐赠,对于所接收到的物资将全部用于体育场馆设施消杀及师生的疫情防控。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体育学院也一定会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不辜负内蒙古黑龙江商会会员单位的支持和信任,也衷心祝愿内蒙古黑龙江商会会员单位早日恢复生产,实现稳健发展。

体育学院领导与捐赠单位领导交流

商会秘书长尚丽丹介绍物资来源与爱心企业家

出席捐赠仪式的企业单位领导有:内蒙古黑龙江商会会长王泳茗、秘书长尚丽丹、常务副会长任晶霞、内蒙古万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飞、内蒙古名之杰商贸有限公司(奥森木门)总经理张振杰、内蒙古科和美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龙、内蒙古巴迪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永等;出席捐赠仪式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有:党总支书记温毅刚、院长于志海、副院长王文杰、场馆与器材中心主任吴玉保、包牧人老师等。

参加捐赠活动人员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全世界加油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