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版社《沙漠守望者:库布其脱贫振兴之路》入选中宣部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2022-09-23    文字:内蒙古大学出版社


近日,中宣部公布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我校出版社申报的《沙漠守望者:库布其脱贫振兴之路》入选,是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的图书选题。

全国各出版单位精心组织报送主题出版选题2240种,经评选论证最终确定入选“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为160种,其中图书选题14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0种。国家出版基金对此次入选的重点出版物将给予专项支持,中宣部将组织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同时做好集中展示展销工作。

下一步,我校出版社将根据中宣部通知要求,把好出版导向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按时高质量完成重点出版物图书的编辑出版和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发挥重点出版物的引领示范作用。

(供稿:内蒙古大学出版社   编辑:李文娟   审核:吴栓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