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30    文字:党政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武利民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的指示精神,结合我校近日来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从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强化工作调度和责任落实、校门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布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切实把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第一时间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及时研究部署重点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把自己职责范围内可能发生的风险防控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